Andrew&Jesse真愛
除了這對無特定偏好=無節操

The Maze Runner - thominho同居30題未完(1)

題目亂跳,有OOC請慎入
小段子打打存開心


15. 幫對方吹頭髮

「Minho先生,你不先把你的頭髮吹乾嗎? 我的床單已經濕透了。」平板沒語調的語氣提醒十分鐘前就已經霸占他的床的同居人。
雖然他平常就是這樣,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。要是這傢伙真的感冒的話第一個遭殃可是自己耶,這可不行。

「你如果幫我吹的話,我倒是願意願意考慮一下。」手中的漫畫翻到了下一頁,對對方的話沒有反應。

「你是5歲小孩嗎?我都不知道原來你的年紀這麼可愛。」手中的作業告一段落,隨手把作業丟到人臉上。當然沒有丟中。
Minho單手一伸接住本子,然後放在自己胸前繼續沉入漫畫的劇情內。

「保有內心的那個小男孩也是不錯的啊,這樣就會有一位口是心非的可愛保母照顧我。」嘴角上揚露出招牌笑容,好像真的已知道結局是什麼而笑得開懷的小孩子。他這麼有自信不是沒道理,他可最了解他親愛的Tommy了。

「……到底要不要?」

「Of course~」

18. 接對方回家(大學生AU)

等到自己回神時發現天色已經暗了,窗戶外頭的顆顆雨滴告訴著今天即將淋雨回家。Thomas苦惱的摸了下自己的後頸,抬頭看了下牆上的時鐘。

8點多…最近常看書看到忘記時間啊,下次把書借回家慢慢看好了。記下了書角的頁數,整理了一下桌面準備物歸原位。不死心的在看一下窗外期待雨勢並不大,但現實總是殘酷的。雖然不是那種嚇死的人的大雷雨,但他確定他回到家一定會是個100%的落湯雞。

以後出門前要記得收看氣象新聞,Thomas再一次對自己叮嚀。
跟櫃台人員道別後便離開了閱讀室,邊下樓邊思考要怎樣回家才最節省時間。


「你現在是不是正在想念我帥氣的臉啊?」
意料之外的聲音讓Thomas愣了大概3秒鐘才反應過來。
亞裔男孩靠在大門口旁的梁柱上,手插在褲袋裡偏頭看著自己。
很顯然是在等自己出來,但還是覺得太驚訝了。他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出來嗎?他等了多久了?今天不是沒課嗎?

「呃…我記得你今天沒課…你在等其他人嗎?我記得你不用來學校。還是田徑社有什麼……」

「這時候你只要講一句『謝謝』或『我愛你』就可以了,greenie。」


Thomas知道他現在的表情絕對會被Minho朝笑3天以上。


4. 一方的起床氣
「Thomas!!太陽曬屁股啦!!!!」用力甩開房門,身上圍著圍裙的Minho大喊著想把某位還在夢鄉的人叫醒。是的,圍裙。今天輪到他來準備早膳,這是他們一起約好的規定:一人一個禮拜輪流,這才公平。

「快快快!快快快! 睡美人起床啦!」
「別忘了今天我們可是要出去約會耶!」
「不要再睡了啦~ 快~起~床~~~」

「OK!OK!! 我知道了,我知道了Minho,拜託你安靜點。」一陣不耐煩的低吟,手臂一拉把棉被推開至一旁。Thomas煩躁的揉了揉刺痛的太陽穴,該死…好想繼續睡……

「公主殿下你可終於起床啦」無視對方哀怨的瞪視,拿起人昨日已放在桌上的衣物不客氣得砸向Thomas。不意外的得到對方的咒罵,有沒有人提過這小子有起床氣啊? 雖然對他來說沒差就是了。

「…現在幾點啊…?」還未完全清醒過來,眼神迷茫的看著抱胸看自己的Minho隨口問了句便開始緩慢的換衣。昨天不應該打電玩打到半夜才是,跟自己同樣時間睡覺的Minho早比自己好一段時間起來了。讓Thomas再次懷疑那深不見底的體力到底是哪裡來的。

「早起對身體好~ 衣服換好就來吃早餐吧 」丟下這句話Minho轉身就離開了房間,這反應令Thomas蹙起眉頭。撈起床邊的手機起來看……

「I hate you,Minho!!!!!」

『I know you mean ”love”』
令Thomas再度頭疼的欠扁笑聲從外頭的客廳傳來。

電子螢幕顯示:【6:20】

评论(5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