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ew&Jesse真愛
除了這對無特定偏好=無節操

thominho 大學日常/小段子,只是對話/

CP:Minho/Thomas
只是對話,我最近手好癢啊啊啊,忍不住用手機打了一下。沒時間碼字表示T_T,討厭考試。
OOC絕對有,純粹打打,雷者勿入。
大學室友日常/兩人為室友/


1.
「Thomas...我不行了。」

「Minho,別指望我會幫你點名。」換上一件適合外出的圓領衫,被點名的男孩頭也不回的繼續穿褲子。

「喔⋯你真一點也沒同學愛,Tommy。」



2.
「Minho!」

「What?」

「說過了衛生紙用完要補!!!!」某人在浴室裡努吼。



3.
「Thomas,我出去一下,辦正事。」

「一份雞排加奶茶謝謝。」

「⋯⋯」''我以為你要跟我說路上小心''內心淌血的亞洲男孩淚奔離開房間。




4.
「Minho,請你把那堆該死的情人節巧克力從我床上移開。」

「我媽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。」



5.
「不要沒洗澡就躺在我床上!該死的Minho你臭死了!」

「拜託,學校的女孩哈死這味道了好嗎?」



6.
「Thomas,你報告做完了?」用不可思議、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驚訝表情看一臉悠閒用YouTube看影片的同居人。

「早在三天前,你這瞎卡腦袋。」



7.
「Thomas,我愛你。」

「⋯說吧,又是哪些作業需要幫忙的。」翻了個要到後腦的白眼,喔、當然是對著眼前一臉狗腿的亞洲男孩。

「我更愛你了,Thomas!」

「閉嘴!等等被隔壁的聽到!」



8.
「Minho,你不會覺得你的牛仔褲穿起來很緊繃嗎?」

「你是在暗示我變胖了嗎?!」

「我是在暗示你穿錯褲子了,那是我的!」



9.
「夠了Minho別再秀你的肌肉,我他媽的完全知道你辣翻了」




10.
「Thomas。」

「?」

「我懷念你一開始乖巧可愛的模樣了。」

回應對方的是一個不雅手勢。

评论(2)
热度(33)

© 阿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